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奥迪 奥迪A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新奥迪A2假想图曝光 竞品Mini Cooper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6月02日 08:0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一代奥迪A2假想图新一代奥迪A2假想图

  新浪汽车讯 有媒体在上周报道称奥迪计划研发高效城市通勤车,概念版本将在2016年的巴黎国际车展首发,竞争对手为Mini Cooper,而这款车在量产后或许将以A2为名,X-Tomi Design向我们展示了新一代A2可能采用的设计。

  X-Tomi Design展示的这辆三门掀背版A2,车头借鉴了奥迪A1的设计,车身则是大众Up!方正的造型。预计正式投产后将提供三门掀背和五门掀背两种版本。

  新一代A2将基于大众集团的MQB模块化平台研发,奥迪将为其提供一套混合动力系统,纯电动零排放续航力里程将高达200公里。

关注奥迪A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肖声肃)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