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奇瑞 艾瑞泽7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力操控表现良好 底盘扎实稳重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3月17日 23:19  新浪汽车  谢鑫 字号:

  道路试驾部分

  经过了之前的场地试驾,艾瑞泽7激烈驾驶下的动力操控表现我想大家已经都有了解,那么现在我们从普通用户的角度去试驾艾瑞泽7,看看它在日产代步的过程中又能表现出一副什么样的状态。

11

  在日常代步的驾车中,软硬适中的离合踏板驾驶起来还算轻松,较高的离合点需要一点点时间去适应,艾瑞泽7的涡轮增压器从1800rpm左右开始介入工作,在2000rpm左右时就能达到最高扭矩的80%,无论起步还是日常加速,艾瑞泽7表现的比较轻松,当转速在2000rpm-4000rpm之间时,扭矩的释放比较均衡,所以在这个常用的转速区间艾瑞泽7一直都能保持一个比较顺畅的动力输出。

11

  另一点比较遗憾的地方是,在低速跟车时,大部分时间转速都在1500-2000rpm之间,所以涡轮的开启与关闭比较频繁,这段时间内行车的舒适性以及顿挫感都要比自然吸气的车型来的更为粗糙。

111

  日常行车状态下的底盘悬挂偏向运动,也就是稍显生硬,遇到路况差点的地方滤震性还是有待加强,虽然底盘显得的生硬,但是在整个行驶的品质方面还是表现良好,有些类似德系车的行驶特性,底盘感觉很扎实,不会松松垮垮。

111

  艾瑞泽7在转向方面调校的较为中庸,既没有轻的害怕的转向感受也没有重的很假的回馈阻尼,整体调戏的中规中矩,对驾驶者的宽容度比较高,在车头指向性方面也无特别突出的表现,所以无论汉子还是女汉子都能找到自己所舒适的转向回馈。指哪打哪?看看奇瑞会不会出几款艾瑞泽7R艾瑞泽7S艾瑞泽7M艾瑞泽7AMG,哈哈,开个玩笑啦!

关注艾瑞泽7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谢鑫)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