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陆风汽车 陆风X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敢于尝鲜 新浪汽车深度评测陆风X5 8AT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13日 04:52  新浪汽车  刘阳 字号:

  陆风X5的内饰整体风格与外观非常接近,分层式中控台设计充满新意,正中央的折角设计使中控台增加了几分立体感,但中央空调出风口的高度偏高,在坐姿偏低的时候会出现遮挡视线的情况。

  造型简洁的三幅方向盘采用真皮材质包裹,左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周围配有钢琴烤漆材质的装饰,虽然看起来美观,但非常容易留下恼人的指纹。陆风X5的内饰,我最为喜欢的是仪表盘,双炮筒样式的仪表盘配合冰蓝色的背光,显得十分清爽,但中间的多功能行车电脑显示屏尺寸太小,并且能够显示的信息数量十分有限。

  即便是我们试驾的这辆顶配车型,也没有装配导航系统,好在简单的多媒体机头带有USB接口和SD卡插槽。多媒体面板上的按键设计更多的是为了实现左右两侧对称,实际上通过方向盘的多功能按键就能实现几乎所有的功能。出于成本方面的原因,陆风X5仅装配了手动空调,三个简单的旋钮即可实现所有的功能。

关注陆风X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车讯部-刘阳)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