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英菲尼迪 Q70L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动态保卫战 东风英菲尼迪Q50L性能测试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4日 16:00  新浪汽车  马来渺 字号:

  各项测试成绩

1

  英菲尼迪Q50L搭载了拥有211匹马力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7.31秒的加速可以算是正常水准,由于7速变速箱的抑制作用,整个加速过程中的加速度维持在0.5G左右,车内的感觉并不是很激进,平稳而线性的加速过程比较接近于自然吸气发动机。

  说到这里我还想来个剧透,在测试英菲尼迪Q50L的当天,我们还借来了一辆同为日系豪华品牌的轿车,它搭载了2.4L自然吸气发动机,加速成绩仅仅比英菲尼迪Q50L慢了0.2秒左右,而刹车成绩甚至更优,实在令人意外;请关注新浪汽车最近发布的另一篇深度评测,来揭晓这个神秘车型。

1

  在紧急制动测试中,英菲尼迪Q50L的成绩很优秀,刹车时的姿态前倾不算特别明显,后悬挂拉伸稍长;在日常驾车中,英菲尼迪Q50L的刹车踏板就表现得很灵敏,能够给驾驶员提供足够的安全感;在全力制动时踏板并不生硬,也没有多余的抖动,依旧柔软的脚感反馈体现出刹车系统极强的稳定性。

1

  在绕桩测试中,英菲尼迪Q50L的车身姿态良好,由于兼顾了一定舒适性,所以侧面悬挂有一定程度拉伸,但是侧向支撑力很强,在悬挂被压缩至底端时能保证车辆的行驶稳定性,加上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做了一定的弥补,英菲尼迪Q50L的操控符合运动型轿车的定位。

1
1

  全文总结

  车身的加长基本没有改变其原有的特性,但是相比短轴版车型,英菲尼迪Q50L变得更加均衡了。尽管它拥有这样那样万般强劲的对手,但我们确实不能否认英菲尼迪Q50L确实是一辆挺有乐趣的车,至少在自身能力方面,它绝对有实力与对手抗衡。

  再来说说价格和品牌因素,在英菲尼迪Q50L全系车型中,只有运动版以及豪华运动版车型配备了DAS线控主动转向系统,喜欢操控性强的朋友可以选择价格在34.98万元的运动版;除此之外,售价为30.98万元的次低配车型配置很高,也是英菲尼迪Q50L车型中受关注度比较高的版本;对于品牌影响力低于德系三驾马车的日系高端品牌来说,或许应该多想想性价比的事儿,这样才能提升销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关注Q70L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马来渺)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