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购和悦享0.2万优惠 欢迎试乘试驾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2月10日 11:55  汽车地方站   字号:

  【新浪汽车 宿迁讯】  近日,家用更时尚、更智能的三厢车-江淮2014款和悦,宿迁永华店内岁末强劲促销中,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请咨询:0527-84385535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和悦1.5L手动豪华型 7.28万元 7.08 -0.20
2014款和悦1.5L手动尊逸型 7.88万元 7.68  -0.20
2014款和悦1.5L手动尊贵型 8.38万元 8.18  -0.20
2014款和悦1.8L自动尊逸型 9.18万元 8.98  -0.20
2014款和悦1.8L自动尊贵型 9.78万元 9.58  -0.20
信息采集时间:2014-12-10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身方面,其长宽高为4595×1765×1465mm,轴距达到2710mm。匀称协调的整体外观,被意大利宾尼法瑞纳的B级车主设计师PAOLO CARUSO评价到,“和悦”B级车是自己最为得意的作品。从前脸来看,江淮“和悦”轿车的京剧家族化脸谱,巧妙延续了同悦身上的一些造型特征。熏黑大灯的造型相对同悦更加修长,精致大气的同时不经意间流露出欧系车般的雕塑感。U型的中网采用了更多的镀铬装饰、精致的勺子型雾灯,恰到好处地确立了整个前脸的横向视觉基调。

  编辑点评:江淮“和悦”轿车后部视觉方面,柳叶型尾灯与尾部镀铬装饰条搭配的相得益彰。匀称的整体线条柔和秀气,更具亲和力。从前轮眉延伸至后尾部的车身腰线,流畅的曲线勾勒出更具雕塑感的车身侧面轮廓,造型灵动而沉稳。多幅式轮圈造型相对A0级小车的圆润造型,更显动感凌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询!

  以上为车型资料信息,本店提供了很多附加增值性服务,感兴趣的朋友欢迎咨询本店资讯详细信息。

    商家名称:宿迁市永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江淮)

  咨询电话:0527-84385535

    店面地址:宿迁市宿城区双庄镇国际汽车城

了解更多宿迁行情

关注和悦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