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2014广州车展新车上市专题 >正文

原创东风标致308S广州车展首发 预售价或14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1月18日 16:09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308S308S亮相

  新浪汽车讯 2014年11月20日,东风标致308S在广州车展首发亮相,预售价14万元左右。这款“2014欧洲年度车型”沿用了海外全新308的设计理念,动力方面搭载1.2THP和1.6THP发动机。东风标致确定将于2015年上半年在国内推出308S。据悉,全新308S将取代老款的308两厢车型,而308三厢车型则会在外观内饰上做一些优化后,继续留在市场上,填补308S下方的空白。

东风标致308S东风标致308S

  外观方面,东风标致308S与海外版稍有不同,采用标致家族最新造型,车标移至进气格栅中央。全新前大灯组由135颗LED组成,更具冲击力。308S侧面采用了立体化设计,上下两条腰线赋予新车更动感的姿态。后门上尺寸巨大的后侧玻璃,为后排乘客提供了更大的视野。308S的尾部设计借鉴狮爪造型,夜晚点亮时具有很高辨识度。

东风标致308S东风标致308S

    内饰方面,国产308S也与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尺寸较小的三辐式多功能平底方向盘、炮筒式仪表盘,以及简洁的中控台设计均出现在全新308S车型上。同时,全景天窗、自动启停系统、电子手刹、WIP音响系统、行车电脑和遥控中央门锁等配置也一应俱全。

东风标致308S东风标致308S

  动力方面,东风标致308S将搭载1.2T或1.6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136Ps),最大扭矩为230Nm;1.6T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23kW(167Ps),最大扭矩为245Nm。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

关注标致308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