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悦享荣耀 北京京顺宝3周年店庆限时抢购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31日 13:29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本周末,北京京顺宝将迎来3周岁的生日,在这样特别的日子,北京京顺宝将举行“悦享荣耀钜惠风暴”3周年店庆限时抢购活动。

  本次活动仅限11月1日11:00-16:00 五个小时。活动期间,进店购车即可享受活动专属钜惠价,更加送千元加油卡和价值万元的南非10日豪华游。

北京京顺宝3周年店庆限时抢购

  届时,北京京顺宝将携BMW全系车型,与您共享卓“悦”荣耀。

  【时间】:11月1日 11:00—16:00 

  【地点】:北京京顺宝展厅

  【报名方法】:拨打专属报名电话:68648700

  限时抢购加送豪礼一:千元加油卡

  限时抢购加送豪礼二:万元南非豪华十日游

  如此倾情礼遇,仅此一天!11月1日11:00,北京京顺宝全体同仁期待您的莅临及参与。活动详情专属热线:010-68648700。

北京京顺宝3周年店庆限时抢购

  2011年10月28日,北京京顺宝盛大开业。时光荏苒,在过往的1000多个日子中,逾6000名客户加入北京京顺宝BMW大家庭,享受BMW车型的卓越性能,亦体验着北京京顺宝的体贴服务。每一点的成长和进步,每一项努力得来的荣誉,都离不开您的支持和关注。荣誉属于过去,展望未来,北京京顺宝将掀开新的篇章,踏上新的征途,为了使您体验更加体贴周到的服务,北京京顺宝全体同仁为悦,全力以赴!!北京京顺宝全体员工期待您的光临。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

京顺宝介绍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