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8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86最高优惠1.2万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10月29日 08:49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丰田86现车销售,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综合优惠1.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丰田86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27.96万 26.76万 1.20万 店内有少量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丰田86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丰田86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毫米、1775毫米和1285毫米,是全球最紧凑的四座跑车之一。不仅拥有轻巧的车身,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使用,其重心高度仅有475毫米,前后轴荷分配也达到接近理想值的53:47。悬架系统的选择比较传统,前轮麦弗逊配搭后轮的双叉式,再用以17英寸合金轮毂。在内饰上,丰田86跑车具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内饰一种是红黑搭配内饰,让人刚做进去就充满驾驶欲望。

丰田86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以4S店价格为准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6个月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动力上,源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以丰田的D4燃油直喷技术,在高功率油耗的基础上,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极速达到250km/h,这都要归功于丰田工程师对车身质量的有效控制,仅有1180千克。

  上海永达丰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永达一汽丰田4S店

  销售电话:021-58966952

  销售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龙东大道2865号

  不一样的购车方式最劲爆的价格:新浪上海汽车砍价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8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