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大众斯柯达 昕锐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安全舒适 Rapid昕锐相伴暑假亲子游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在暑期,如何为孩子安排一个别样多彩的假期成为不少父母颇为关心的事情。很多家庭选择带着孩子自驾出游,去见识一番外面的天地。来自上海大众汽车斯柯达品牌的主流中级车——Rapid昕锐,凭借舒适的驾乘空间以及周密的安全保障成为暑期亲子游的理想座驾。

安全舒适 Rapid昕锐相伴暑假亲子游安全舒适 Rapid昕锐相伴暑假亲子游

  “宽敞舒适,大人孩子不受累!”

  秉承斯柯达品牌在空间营造方面的深厚积淀,Rapid昕锐为驾乘人员提供了宽敞适意的车内空间,这正是一次愉快的家庭旅行必不可少的。

  “孩子下学期就念初一了,我们决定在这个暑假多带他出去走走。上周我带着父母、爱人还有小孩去了趟青岛,单程差不多三百公里。我和爱人轮流开,花了大概4小时,还好车里空间大,座椅坐着也比较舒服,大人、孩子都没怎么觉着累,一点不妨碍后续的行程。” 昕锐车主闫先生如是说。 

  据介绍,Rapid昕锐长4501mm、宽1706mm、高1469mm,轴距为2603mm。得益于宽大的车身尺寸,再加上工程师的精心设计,无论落座前排还是后排都能获得充足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实际体验显示,身高1.76米的乘客坐在驾驶座,头部还拥有一拳的空间余量;就座后排,头部及腿部的空间余量也均超过一拳。

安全舒适 Rapid昕锐相伴暑假亲子游安全舒适 Rapid昕锐相伴暑假亲子游

  除了充裕的乘坐空间,Rapid昕锐车内还有诸多人性化的设计,进一步提升了乘坐的舒适度。以座椅为例,Rapid昕锐座椅的设计不仅严格符合人体工程学的要求,其内部的填充材料也大有讲究:由于采用了双密度发泡工艺,其坐垫部分填充物的密度较低,保证了乘坐的舒适性,而靠背部分的填充物则密度较高,确保足够的支撑性。此外,Rapid昕锐还配备了代表大众汽车集团领先技术优势的Climatronic自动恒温空调。该空调系统集成了灰尘花粉滤清器,并具有一键最大制冷、自动内循环切换等多项实用功能,保证车内适宜的温度与空气质量。

  “安全有保障,带孩子出门很放心!”

  自驾出游,安全自然是父母们关注的重中之重。依托大众汽车集团世界一流的技术以及上海大众汽车三十年来积累的精湛造车工艺,Rapid昕锐为用户提供了同级领先的安全防护。

  在制造过程中,Rapid昕锐大面积使用了高强度的钢材,其中高强度钢的比例达到了46%以上,超高强度钢的比例超过了5%,特高强度钢比例则达到了8%,打造出一个坚实的座舱。与此同时,激光焊接、热成形、空腔注蜡、PVC底盘装甲等业内领先的技术、工艺在Rapid昕锐上亦有广泛应用,有效提升了整车的安全性能。

  Rapid昕锐的安全配置也非常全面。在主动安全方面,Rapid昕锐不仅标配了由ABS+EBD+MSR+CBC组成的多重主动安全系统,还提供了同级少见的ESP电子稳定系统,确保操控的稳定性,帮助驾驶者应对各种复杂路况。值得一提的是,上个月刚刚升级上市的Rapid昕锐2015款还配备了同级车罕见的胎压监测系统,能帮助车主实时监测轮胎的运行状况,当出现异常状态时会及时提醒驾驶员,避免出现爆胎等危险情况。在被动安全方面,六安全气囊、三点式燃爆预紧式安全带、主副驾驶员安全带未系报警装置、第二代WOKS安全头枕等配置应有尽有,为车内乘员提供细致入微的安全呵护。

  尤显贴心的是Rapid昕锐全系标配两套带Top Tether上固定点的ISOFIX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后排座椅左右两边各有一套。同时,这套装置还兼容欧标与美标,为消费者购买儿童安全座椅带来了更大的选择范围。

  乘坐体验舒适贴心,安全保障全面周到,让我们开上Rapid昕锐,尽享与孩子同游的美好时光吧!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昕锐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一杉)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