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众泰 T2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T200最高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08:5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福建省弘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店内众泰T2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1万元,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详细信息如下:

众泰T20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众泰T200 2014款 1.5L CVT精英型 6.30 6.20 现金优惠1000元 少量现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8-29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众泰T200实际上为众泰5008的升级版车型,外观方面,该车传承了众泰家族式的设计特点,外挂式备胎使其颇具“户外范”。车身尺寸方面,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005/1570/1704mm,轴距2420mm。众泰T200配备的轮胎规格为205/70 R15。据官方信息显示,该车的最小离地间隙为195mm。

  配置方面,众泰T200装配了前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等人性化配置,此外,该车还配有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安全配置。

  动力方面,众泰T200分别搭载三菱4G13和4G15的1.3L、1.5L发动机,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悬架方面,该车采用的是前麦弗逊独立悬架和后五连杆机械式悬架组合,并前后加装横向稳定杆。此外,该车采用前置后驱的驱动形式。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5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众泰T200是众泰的一款小型SUV,外观方面,该车前格栅棱角分明,并且采用的镀铬装饰,发动机舱盖隆起的线条增强的新车的视觉效果,前脸看上去更具层次感。动力方面搭载1.3L和1.5L两款发动机,配备有大灯高度可调、遥控钥匙、自动恒温空调、ISOFIX儿童座椅固定系统、ABS+EBD、倒车雷达等配置。(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T2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