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原创欧蓝德超值版上市 售22.98-34.4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9日 10:00  新浪汽车  朱玉翔 字号:
欧蓝德超值版上市 售22.98-34.48万元欧蓝德超值版上市 售22.98-34.48万元

  新浪汽车讯 2014年8月29日,三菱汽车宣布2014款欧蓝德超值版正式上市,共推出5款车型,售价22.98-34.48万元。新车除了外观造型有小幅改变外,配置方面提升比较明显,其中2.4L排量车型全系增加了电动后备厢。

车型 售价(万元)
2.0L 两驱 运动超值版 5座 22.98
2.0L 四驱 都市超值版 5座 25.48
2.4L 四驱 豪华超值版 5座 27.48
2.4L 四驱 豪华超值版 7座 28.48
2.4L 四驱 精英GT超值版 7座 34.48

  新车亮点:

  1、外观造型小幅改变,行李架颜色变为银色,尾灯增加LED光源,增强时尚感。

  2、2.4L车型配置大幅升级,标配电动后备厢功能。

欧蓝德超值版价格公布欧蓝德超值版价格公布

  2014欧蓝德超值版前脸镀铬格栅进行了微调,配合棱角分明的多功能前大灯和梯型进气格栅,使得整个前脸看上去更加时尚大气。同时,为提高车后信号的安全性,新车配置了更加先进时尚的多功能组合式LED尾灯。此外,全新设计的18英寸铝合金轮毂、黑色轮眉、酷炫银色行李架等配置,不仅增加了欧蓝德的运动感,而且也大大提升了这款新车的品质感。

欧蓝德超值版欧蓝德超值版

  在动力和油耗方面,得益于三菱高环保性能的最新MIVEC发动机和INVECS-III CVT无极变速器,2014欧蓝德超值版动力输出强劲平顺,燃油经济性亦卓越而高效。其中2.0L款最大功率110kw/6000rpm,最大扭矩19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1L;2.4L款最大功率124kw/6000rpm,最大扭矩220N•m/4200rpm,百公里油耗仅为7.9L。同时, ECO经济驾驶辅助系统,通过该系统ON/OFF开关的切换,加强对发动机、空调、4WD的节能控制,降低油耗,节能环保。

关注欧蓝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翔子怕冷)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