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京顺宝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13:4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遇到刹车系统出现刺耳的摩擦噪声,问题可能很严重,各位车主朋友应该马上停车检查。很多刹车盘通常会设计有保险盖,防止石块等异物击伤刹车盘,但较小的石块也可能卡在保护盖与刹车盘之前的间隙。从而造成异响。但异响原因多数是因为制动块的磨损已经到了极限,如果继续行驶,制动器的鸣响越来越大,最后制动块就会被全部磨掉,并把制动盘(鼓)刮伤。在这个时候你应该在驾驶时更温和一些,减少刹车系统的使用,到达维修站再做处理。

北京京顺宝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北京京顺宝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

  即日起至9月30日,BMW授权经销商北京京顺宝特举办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活动,活动详情请致电贵宾专线:010-68648789。到店即享多重特惠礼遇:

刹车盘、刹车片,免费检查。

活动期间更换有礼(笔记本、精美纸巾盒、户外野餐毯)。

更换刹车盘的顾客可特殊订购环保健身器材(加200元订购刹车盘哑铃;加300元订购刹车盘举重杠铃)。

预存有礼(预存更换刹车盘、片工料费,即有好礼相送)。

活动期间,更换刹车盘片,即可免工时费享受BMW原厂轮毂清洗剂清洗轮毂,立省工时费400元!

北京京顺宝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北京京顺宝 安全出行刹车盘片专项检测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3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