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8日 11:2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购物就会放肆,但省钱就是控制。现为了回馈广大热情积极的BMW忠实粉丝,北京京顺宝特此推出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让各位小伙伴在这个灿烂的金秋“购”宝马、“购”开心、“购”满意!

  即日起至8月31日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特别活动中,BMW 5系GT、528Li、X5等车型,均有特惠惊喜等您来!购车即享唯“5”价,购车即送唯“5”礼包。更多精彩专享礼还在等待各位朋友呢!贵宾专线:010-68648700。

  全新BMW X5,越峥嵘,越从容。第三代BMW X5拥有动感迷人的车身比例,让人一见即可认出这是一款BMW X车型。除此之外,它还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特征,进一步突出了其出众的外观和无与伦比的多功能性。高级真皮、精致表面、气氛照明灯和最高舒适性:期待您置身全新BMW X5车内,尊享独特体验。

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

新BMW5系GT,杰出表现,卓越不凡。新BMW5系GT的设计套装,将轿车的时尚气质与双门轿跑车的动感优雅和谐融为一体,让车辆魅力分外突出。这赋予了新BMW5系GT独特的个性特征。这不仅是一辆非凡的汽车,更是一辆独一无二的BMW。其加长的发动机罩、短前后悬以及C柱中独特的Hofmeister弯角,让您可一眼辨认出新BMW 5系GT的BMW基因。媲美双门轿跑车的车顶线条,呈流线型一直动态延伸至车尾,以优雅时尚的方式演绎了GT的经典设计。其中,轮廓较低的醒目尾门和尾灯确保了运动感。选装的LED大灯则彰显了新BMW 5系GT的自信魅力。

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

新BMW5系四门轿车,卓越性能,时尚风范。新BMW 5系四门轿车拥有动感的比例和时尚的形态,让人一见倾心。这种设计,从车辆前部延伸到醒目的侧面轮廓延,直至车辆后部,一气呵成。

全新自适应LED大灯顶部略微倾斜,在魅力非凡的车辆前脸上,显得非常引人注目。采用大胆设计的双肾型进气格栅更加明显地向前倾斜,突显出它后面蕴藏的强劲动力,令新BMW 5系四门轿车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

明确的设计风格,从车辆的前部开始,通过自信优雅的侧面线条延续。新BMW 5系四门轿车不但继承了BMW轿车的经典造型,即修长的发动机罩、简短的前悬以及长轴距,还彰显出其自身特有的运动风范。全新尾灯散发出十足的自信气质,凭借其光学深度和L型设计,与车辆后部及其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完美集成于一体,以赏心悦目的美学效果,令整体外观愈发完美。

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BMW北京京顺宝 尊享唯“5”欢乐购车季

  你来或不来,优惠就在这里;你买或不买,惊喜就在这里。北京京顺宝在这等候各位至尊客户一同将优惠带回家,一同享受这个唯我独尊的周末,毕竟没什么比省钱更重要呦!!!!!!

DangDangDang~~~机“惠”总是给有准备的人,大家快准备起来,为了不留一丝遗憾,带着家人朋友一起来北京京顺宝享受唯我独尊的周末吧,西客站西行5000米,恭候您亲至店洽,购车热线:010-68648700。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是华晨宝马与德国宝马共同授权的BMW特许经销商。 成立于2011年,是集新车销售、售后服务、零配件供应、金融贷款、保险服务、大客户业务、二手车置换及尊选二手车为一体的BMW专业销售服务中心。不仅拥有国际水准的专业BMW技术团队,更有人性化设计的服务设施。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固特异 ROF缺气保用轮胎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735602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5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