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上海通用别克昂科威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上海通用别克 昂科威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别克昂科威北京订金1万 9月中旬到店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5:09  新浪汽车   字号:
昂科威昂科威

  新浪汽车讯 据笔者从上汽安吉别克4S店了解到,昂科威目前接受预订,订金1万。此外,另据销售人员介绍,昂科威将有望于9月中旬到店。

  上海通用别克正式发布了昂科威ENVISION的内饰官图,该车将在成都车展首次亮相,并将在年内上市。新车配备双色内饰,中控采用非对称设计,配备了一款8英寸的液晶显示屏,中控面板上采用大理石纹装饰板,配备全景式天窗。从中控面板上看,新车将配备发动机启停、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醒、自适应驾驶等高科技配置。

  昂科威车身尺寸为4667/1839/1696mm,轴距2750mm,属于中型SUV中偏小的成员,竞争车型上可及中型SUV全新胜达、锐界,下可至翼虎等。昂科威主打紧凑型SUV市场,也将与一些入门级中型SUV展开竞争。

  内饰方面,别克昂科威首次采用了稍向左侧倾斜的非对称中控台造型,并且采用大理石纹贴片装饰。此外,新车的扶手箱和座椅还采用了深红色的真皮材质包裹并搭配蓝色氛围灯,突显其豪华质感。

  配置方面,别克昂科威配备了全景天窗陡坡缓降多功能方向盘、ESC车身稳定系统,双区自动空调、主副驾驶座椅通风和加热、陡坡缓降、自动泊车、车道偏离提示、发动机启停以及Intellilink互联系统等。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四种(标准、旅行、运动、越野)驾驶模式选择。

  昂科威首批上市新车只有2.0T车型,或将拉高该车系的入门价格,据悉,2.0T车型上市后,厂商或将适时推出1.5T车型。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昂科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jiangjun1)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