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城 长城C20R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城C20R优惠2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7日 13:5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长城邵阳永成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长城C20R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2000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长城C20R 1.5L手动都市型 6.29万元 6.09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长城C20R 1.5L手动豪华型 6.59万元 6.39万元 2000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8-26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在外观方面,长城C20R拥有众多SUV元素,运动感十足,举手投足间尽显潮流气质。同级车中首款装配外挂式备胎,搭配172mm高离地间隙、精致行李架、红色刹车钳、运动大包围等,SUV范十足;新款十辐动感轮毂,型面采用浮雕工艺,凸显极致的运动感。红黑套色运动座椅,按人体工程学设计,提升了座椅包覆性、支撑性,乘坐更舒适,独有的蓝色防炫目后视镜,反射率由普通镜片的70%降低到40%,大大提高夜间行车安全性。
    2013款长城C20R依旧了现款车型的动力总成,搭载了1.5L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5速手动变速器相匹配。其中改发动机拥有最大106马力的动力输出,以及138牛米的最大峰值扭矩。根据官方数据显示,该车的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6.5升。
长城C20R车型在该店的贷款、 保险 、养护费用表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 35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询 保险费用 店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参考价格,部分与实际情况有差异,准确价格以4S店内核算为准
    编辑点评:长城C20R的外观时尚动感,内饰的设计较为有层次感,底盘较高,通过性较好,燃油经济性还算不错。百公里工况综合油耗为6.5升。
    经销商名称:邵阳市永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长城C20R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