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天津一汽 骏派D6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骏享友情 吴克羣携骏派D60亮相青岛啤酒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14:1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骏派D60启动歌会骏派D60启动歌会

  8月24日,当前流行乐坛新锐实力唱将吴克羣携天津一汽骏派D60亮相青岛啤酒节,盛大开启“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的活动序幕。据了解,该活动将从9月开始,持续至10月末骏派D60正式上市时。

吴克羣0 吴克羣0
吴克羣1 吴克羣1
吴克羣2 吴克羣2
吴克羣3 吴克羣3
吴克羣4 吴克羣4
吴克羣5 吴克羣5
吴克羣6 吴克羣6
吴克羣7 吴克羣7
吴克羣8 吴克羣8

  本次歌会在吴克羣那首脍炙人口的《将军令》中震撼开场,凭借着磅礴的气势,激昂的情怀,深情地演绎,《将军令》一度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随后,吴克羣还演唱了《为你写诗》、《大舌头》等脍炙人口的歌曲,并与粉丝亲密互动。最后,天津一汽相关领导、经销商代表与吴克羣共同将象征诚意和喜悦的美酒倒入啤酒塔。伴随着醇香的美酒倾泻而下,“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活动也随之正式启动。现场舞台两侧摆放的骏派D60吸引众多观众驻足流连。之所以能够获得极高关注,就是因为骏派D60采用了来自意大利的宾法一流的设计语言,颠覆以往传统SUV中“棱角”、“方正”的设计元素,将都市生活中的“流线”、“动感”的时尚气质诠释的淋漓尽致。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

  天津一汽销售公司副总经理党仁表示:此次寻友季活动是寻老友,觅新朋,是骏派D60上市前的预热季,是对新老用户的感恩答谢季,是对长期关注天津一汽用户的礼遇季,是天津一汽真诚回馈新老朋友的一项重要举措,吹响了天津一汽进军SUV市场的冲锋号。

骏派D60将于10月末上市骏派D60将于10月末上市

  此次“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活动,将给予换购或购买骏派D60的新老客户5重大礼,包括:到官网注册即有机会获得京东购物卡或骏派D60车模的“注册礼”;到店即可获得免费保养或精美礼品的“到店礼”;到店留档即可获得500元精品代金券的“留档礼”;等待提车期间,尊享一天一升油的“等待礼”;同时天津一汽还设立了置换及金融的“支持礼”。此外 “天津一汽微生活”官方微信将全面启动微信抢红包、抢骏派D60车模活动,“一汽骏派官博”、“一汽夏利官博”、“一汽威志官博”也将有好礼相送。

青岛啤酒节现场青岛啤酒节现场

  自1986年至今,天津一汽已有28年的发展历史。凭借着皮实耐用的优异口碑和稳定可靠的卓越品质,赢得了300多万车主的信赖。今年5月28日,天津一汽在深圳进行了全新品牌骏派的发布会,并同步亮相旗下首款都市SUV骏派D60。此举标志着天津一汽完成了从微型轿车向A级车的产品跨越,向着品质、技术发展之路迈出的实质性一步,更标志着天津一汽的产品系列由性价比驱动逐步转变成品质和技术驱动,产品品牌向着更年轻、更时尚的道路发展和迈进。

  综合来看,骏派D60是一款具有高性能、高安全、高品质的新生代都市动感SUV,不仅是天津一汽的高新技术的集大成者,更是天津一汽向上竞争的重要承载,并在当前国内都市SUV领域的设计、安全、动力、舒适、品质五大方面树立了全新的坐标。

  在设计上,骏派D60采用意大利宾法一流的设计语言,流线、动感,引领都市SUV外观新方向。特别是以驾驶者为中心的操控台设计,极大方便了驾驶者的操作,提升了行车安全性。在动力上,骏派D60提供了两款高效动力组合,1.5L和1.8L两种动力解决方案,其中1.8L车型采用丰田2ZR发动机,匹配爱信原装进口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整车平顺性更好,燃油更经济,为破除雾霾、节能减排做出切实贡献。在安全上,“十位一体”的主动安全配置、6安全气囊预紧式安全带和H-Body车身,共同打造出C-NCAP五星碰撞佳绩。在舒适上,超大乘坐空间,NVH静音设计,电动折叠可加热外后视镜,7寸大屏集成DVD播放器GPS导航等全面刷新同级舒适标准。在品质上,骏派D60采用正向开发流程,在设计、开发阶段就与世界多家知名企业合作,关键部品均由世界500强企业提供,从源头确保骏派D60的超高品质。

  作为本次“寻老友,觅新朋”寻友季活动的主角,骏派D60无论是在设计、安全、动力、舒适、品质五个方面均成为同级别中的翘楚,体现出天津一汽的产品研发实力。而“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体现出天津一汽对新老用户营销上的诚意。伴随着“骏•享•友情 骏派D60寻友季”活动如火如荼的开展,相信骏派D60不仅会成为天津一汽老车主的新选择,更会成为越来越多中国家庭实现SUV梦的理想新选择。


关注骏派D6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志魁)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