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北京现代 ix2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ix25内饰首揭神秘面纱 北京现代登陆成都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8月26日 10:2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829日-9月7日,以“缤纷车展•炫动蓉城”为主题的第十七届成都国际汽车展览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其3号馆1375平米的展台上,今年上半年有色销量表现的北京现代将上演一场目不暇接“汽车秀

半年表现出众 北京现代全系车盛装亮相

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实现总销量55.3万辆比增长8.2%,稳居行业第四位。顺利完成半年任务,为全年目标的达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时,据刚刚公布的2014JDpower名,在主流车细分市场中北京现代凭借出色的表现,以772分的总成绩拿SSI销售满意度排名第一的好成绩,现了品牌与销量的同步发展

2014年,进入到“从现代 到未来”全品牌经营时期的北京现代,确立稳健的、内涵式增长核心策略,本届成都车展上,北京现代也全面展示新的产品布局与企业形象,由“ix25+新途胜+ix35+全新胜达”组成最新“SUV家族”,以及中高级车“2014款第八代纳塔+名图中级车朗动+悦动小型车“瑞奕+瑞纳”三对双子星组合都将悉数亮相,其最引人注目的无疑是产整车首发的“青春实力派SUV”ix25

车首发 ix25内饰曝光

自4月北京车展概念首度亮相并斩获“最佳概念车”大,ix25一直备受关注车展ix25产整车首内饰首度曝光

ix25内饰首揭神秘面纱 北京现代登陆成都ix25内饰首揭神秘面纱 北京现代登陆成都

  ix25是北京现代为满足年轻、个性人群需求所开发的一款全新SUV。ix25采用全新的流体雕塑2.0设计理念以极具张力的线条勾勒出动感时尚、干练硬朗的外观风格。ix25的车身尺寸为4,270mm×1,780mm×1,630mm轴距达到2,590mm,搭配智能钥匙一键启动、驾驶席通风座椅、7英寸导航、Bluelink远程通讯系统等越级配置,及丰富的主动和被安全能,打造出强的产品实ix25的加入将使北京现代实在SUV各级别市场的充分覆盖,继续巩固北京现代“SUV家族“的市场领军地位。

 据悉,ix2510月初上市,9月15日批量下线,本次成都车展正式接受预定。

冲刺下半年 西南市场持续发力

在以成都为核心西南地区,北京现代较高市场占率和出色销量表现。今年上半年,北京现代西南市场销量达68959辆,同比增长19.5%,“D+S”型占比50.8%

下半年乘用车市场增幅趋向稳定,仍将保持较强刚性需求主导市场发展,为满足年轻、个性人群需求所开发的一款全新SUV——ix25的适时上市,将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选择空间和更多的实际利益。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ix2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