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新一代起亚索兰托设计草图曝光 8月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30日 09:46  新浪汽车   字号:

  起亚将于8月在韩国发布新研发的第三代索兰托,新车的两张设计草图抢先曝光。索兰托定位于中型SUV市场,体型和定位都高于智跑,在欧洲的同价位竞争对手为日产奇骏等紧凑型SUV。

第三代索兰托第三代索兰托

  新一代索兰托的车身比例和设计风格与现款智跑接近。高高的车头配搭虎啸式进气格栅,显得大气敦实。高腰线和偏小的侧窗则带来一些动感,水平布置的尾灯在视觉上降低了车身高度增加了车身宽度

第三代索兰托第三代索兰托

  全新索兰托由起亚位于韩国、德国和美国的设计室携手完成设计。新车的车身尺寸将比现款更大,预计驾乘空间和载物空间也将更宽敞。

第三代索兰托第三代索兰托

  起亚尚未谈及新款索兰托的动力,预计在欧洲市场将延用现款194 bhp输出2.2升CRDi柴油发动机。在传统动力之外,起亚还将带来一套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由2.2升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与电动机配搭。

关注索兰托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