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宝骏7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骏 宝骏61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骏610现车销售 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10日 10:3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隆晟五菱宝骏汽车4S店优惠也很火辣,特推出“浓情七月,酷爽一夏购车季”活动,宝骏610店内现车,颜色可选,置换补贴3000元。宝骏610拥有上汽通用五菱一脉相承的可靠品质。

  宝骏610整体造型动感十足,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01/1736/1463mm,轴距达到2640mm,搭载1.5LDVVT发动机及通用GF6第二代6速自动变速器

  宝骏610前脸造型采用了与全新宝骏630相同的家族式设计,最主要的不同之处还是车尾的造型,610两厢掀背式的设计显得更紧凑,不过全新的扰流板、包覆式的后风挡玻璃和硬朗的车尾线条,以及15英寸亮面的铝合金轮毂等均展现出了其动感的特质。

  内饰和配置方面,宝骏610的内饰,配色依然采用上深下浅的风格。方向盘依然采用多功能三幅设计,仪表盘则采用了双表盘的设计,中央还增加了胎压监测显示功能,并且增加了蓝色背光显示,中控台两侧的出风口处还增加了哑光亮银条加以装饰。新车全系标配了自动恒温空调系统、前侧安全气囊TPMS胎压监测和EPS电动助力转向等实用型的科技配置。另外,新车还将提供可选装的8寸带DVD导航系统的彩色屏幕。

  动力方面,宝骏610搭载了1.5LDVVT自然吸气发动机,并与通用GF第二代6速手自一体式变速器相匹配。其中该发动机能提供最大81kW的最大动力输出,以及最大145Nm的峰值扭矩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61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