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 宝骏730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不支持Flash

宝骏乐驰特价3.68万 置换享补贴3000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9日 15:5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隆晟五菱宝骏汽车4S店特举办“浓情七月,酷爽一夏购车季”活动,宝骏乐驰1.0L限量特价车:原价4.08万,特价3.68万,且置换最高补贴3000元。

  宝骏乐驰外形简洁,线条圆润,整车饱满给人以俏皮可爱的感觉。车辆周围黑色防擦条,美观的同时又提高了实用性。全车尺寸为3545*1495*1525mm。车身颜色共有有6种可供选择,分别为动感蓝、炫彩橙、晴空银、宝焰红、阳光金、糖果白。

  宝骏乐驰内饰设计简单,以实用为主。采用上黑下浅的内饰配色,而运动版车型则为黑色。中控台以硬质材料覆盖,做工较为精细缝隙均匀。配置方面与这个价位的车型基本一致,气囊ABS在高配车型中有配备。

  宝骏乐驰共搭载了1.0L与1.2L两个排量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51Kw(69Ps)/6000rpm、63Kw(86Ps)/6000rpm;峰值扭矩分别为90Nm/4800rpm、108Nm/4000rpm,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乐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