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营销>正文

原创沃尔沃上半年在华销量增34.3%超年初预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2日 14:37  新浪汽车  胡俊峰 字号:

  新浪汽车讯(胡俊峰 发自北京)沃尔沃汽车集团中国区于7月2日宣布:2014年6月在华单月销量达7,583辆,再破单月销售纪录。上半年累计销量38,555辆,同比增长34.3%。得益于中国、瑞典和部分欧洲市场的增长,沃尔沃汽车集团全球上半年销量累计达229,013辆,同比增长9.5%,实现连续12个月稳定增长。

  今年3月,沃尔沃曾预期今年在华销量升20%,全球增长5%。目前的成绩已经远超预期。“通过下半年更多新车型的导入,我们对实现全年销量目标充满信心。” 沃尔沃汽车中国销售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付强表示。

  在华销量增长的主要贡献力量来自于全面搭载Drive-E“E驱智能科技”动力总成的沃尔沃60系。沃尔沃XC60上半年实现累积销量16,672辆,同比增长达38.3%,其中6月销量即达到3,250辆;沃尔沃S60L随着产能和需求的释放,销量逐月递增,6月销量突破2000辆。沃尔沃V40上半年总销量达到5,568辆。

  今年以来,在技术革新的驱动下,沃尔沃汽车在华产品线升级动作频频。以年初引入V40 Cross Country为开端,沃尔沃汽车相继于2月推出搭载Drive-E “E驱智能科技”的全新60系,于7月推出搭载Sensus的2015款S60L、XC60、V60、S60 R-design和V40。沃尔沃汽车的产品序列正陆续完成动力和智能科技的整体升级。与此同时,渠道和服务也在正在于产品同步升级。沃尔沃汽车于4月出台新车延保服务和全国统一基础保养标准,使其更贴合中国豪华车市场的消费需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Aeolus)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