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Macan正式上市 售55.8-98.8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15:41  新浪汽车  leo 字号:
1

 新浪汽车讯 今日(7月1日),全新保时捷Macan在风景秀丽的厦门呈现了盛大的上市发布活动。Macan系列在华共分三个售价,其中Macan 2.0T入门车型售价55.8万元,Macan S车型和Macan Turbo车型售价分别为68.8万元和98.8万元。保时捷早在北京车展时就已经公布了Macan的价格,在经过了数月的等待之后,三款车型于今日起正式进行销售。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
2014款保时捷Macan 2.0T 55.8万元
2014款保时捷Macan S 68.8万元
2014款保时捷Macan Turbo 98.8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7-1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1

  “Macan”源于印尼语,意为“老虎”。全新Macan是保时捷家族当中的第二款SUV,作为保时捷家族的最新成员,全新Macan以其出色的驾控性能与标致性的设计元素再度延续了保时捷品牌一脉相承的纯正跑车血统,继承了品牌诞生之初便从未止熄的跑车之梦。新车上市之后,对路虎极光、宝马X3、奥迪RS Q5产生直接竞争。

1保时捷Macan Turbo
1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

  在首发仪式上,保时捷中国副总裁及首席运营官柯实迈(Michael Kirsch)先生表示:“自诞生以来,保时捷对于跑车梦想的热情从未因时光的流逝而丝毫减弱,全新Macan便是我们对于梦想的再次践行。目前,中国已成为保时捷全球第二大市场,而Macan必将为我们在中国市场的进一步发展提供强劲助力。”

  车型亮点:

  1.延续保时捷经典设计风格。

  2.搭载2.0T/3.0L/3.6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3.官方提供丰富可选装套件。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平台所打造而来,不过其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经典的风格和特色。据悉,在外观套件和科技配置上保时捷官方也将为Macan提供更为丰富的可选性,进一步满足个性车主的需求,其中包括多种外观颜色、轮圈类型、座椅以及双氙气大灯、无钥匙进入等丰富配置组合。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保时捷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小卡宴 保时捷Macan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