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保时捷 Macan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保时捷Macan强制加装配件 加价超12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01日 09:52  新浪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讯 7月1日,编辑从保时捷经销商处了解到,本月保时捷Macan现车即将到店并将交付首批订车用户。目前购买Macan2.0T及Macan S车型必须加装运动版或风尚版选装包,3.0T可以按指导价销售。颜色方面除黑白两色(非金属漆)以外,其他颜色需要付款选装。据悉,由于保时捷Macan仍然在申报环保验证,所以暂时无法上牌,预计2个月以后才能上牌。详情请见下表:

保时捷Macan 指导价(万元) 选装包价格(万元) 现价(万元)
Macan 2.0T 55.8 12.29 68.09
12.85 68.65
Macan S 68.8 8.06 76.86
8.65 77.45
Macan Turbo 98.8 -- 98.8
2014-07-01 新浪汽车
保时捷Macan 运动版选装包 风尚版选装包
Macan 2.0T 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碳纤维外侧饰条、Sport Chrono组件、带全彩保时捷盾徽轮毂盖、拉丝铝合金内饰组件。 车顶模塑件的车顶行李轨:哑光铝合金外观漆、Side-window surround aluminium、19英寸Macan Turbo车轮、Porsche Comminication Management、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
Macan S 20英寸RS Spyder Design车轮、碳纤维外侧饰条、Sport Chrono组件、带全彩保时捷盾徽轮毂盖、拉丝铝合金内饰组件。 车顶模塑件的车顶行李轨:哑光铝合金外观漆、带全彩保时捷盾徽轮毂盖、19英寸Macan Turbo车轮、深色胡桃木内饰组件、BOSE环绕声音响系统、保时捷免钥匙进入系统。
2014-07-01 新浪汽车

  由于强制选装配件,Macan 2.0T的4S店售价已经超过68万元,再加上购置税、保险等费用,预计购车总费用约74万元。Macan小保养1万公里1次,费用约2200元,大保养4万公里一次。Macan 2.0T个性化预定车型预计8月开始在店头接受预定,最快11月到店,配额只占单店30%的量,部分地区需要加价值5万元防爆膜与车险。

  保时捷Macan是基于奥迪Q5平台所打造而来,不过其在外观造型和内饰设计上均延续了保时捷家族式经典的风格和特色。据悉,在外观套件和科技配置上保时捷官方也将为Macan提供更为丰富的可选性,进一步满足个性车主的需求。

  动力方面,保时捷Macan S车型配备的是3.0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340马力,峰值扭矩46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5.4秒。保时捷Macan Turbo装配的是3.6升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400马力,峰值扭矩550牛米,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4.8秒。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统一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关注Macan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