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原创路虎揽胜Sport SVR原型车发布 明年上市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7日 10:31  新浪汽车   字号:

  路虎有史以来“最快且最强劲”的量产车将会在本周晚些时候举行的古德伍德速度节亮相。这款揽胜Sport SVR目前正在研发过程中,依然覆盖有伪装。路虎表示这款新车将于明年上市销售。

揽胜Sport SVR揽胜Sport SVR

  这款高性能的Sport车型将搭载一款5.0升机械增压式V8发动机,与捷豹R-S车型所搭载的是同款发动机。路虎表示这款发动机将能够输出至少543 bhp的最大动力。这款新车型将会是路虎首款带有SVR标识的车型,JLR表示未来所有的高性能车型都将采用这一标识。

  这款Sport SVR是由JLR的Special Vehicle Operations团队打造,与未来所有的SVR车型一样,这款Sport SVR为了带上SVR标识,将必须满足严苛的关键性能指标。SVR车型将与其他量产车在同一生产线上生产。

揽胜Sport SVR揽胜Sport SVR

  目前,标准款揽胜Sport最强劲的版本最大动力输出为503 bhp,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为5.3秒,最高时速为155英里/小时(250公里/小时)。据消息人士称,路虎希望Sport SVR从静止至100公里/小时的这一提速过程耗时在4.5秒左右。

揽胜Sport SVR揽胜Sport SVR

  路虎工程师预计会对揽胜Sport的悬架系统进行改动,包括改进该车操控主动式防滚杆和空气弹簧的软件。新款Sport SVR还可能会配备更强劲的刹车系统,尽管轮毂的尺寸不太可能会比Sport已经配备的21英寸轮毂更大。这辆揽胜Sport SVR原型车所覆盖的伪装并没有完全掩盖其外观上的改动,其前保险杠将会采用更加霸气的设计。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