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进口新车>正文

路虎今日推-揽胜运动性能版 功率增30KW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26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路虎今日推-揽胜运动性能版功率增30KW
揽胜运动版 指导价:104.80-113.8万元

  在今年4月份,路虎品牌正式宣布将对现有产品进行重新梳理并形成三大家族,其中揽胜家族将承担起打造豪华车系的重任,家族产品还将得到扩大。近日我们从芬兰汽车媒体worldcarfans了解到:路虎将在今日开幕的古德伍德车展(Goodwood)首次亮相揽胜运动性能版,新车将搭载一款功率为405KW的5.0L V8机械增压引擎,相比揽胜运动版所搭载的同排量引擎而言功率要高出30KW。届时,揽胜家族将拥有4款车型。

  揽胜家族将增至4款 新车有望命名为揽胜运动SVR

  目前揽胜家族共拥有揽胜极光、揽胜、揽胜运动版三款车型,而揽胜运动性能版推出后这一阵容将得到扩大,进一步丰富揽胜家族产品序列。据了解,揽胜运动性能版将被命名为揽胜运动SVR,值得一提的是,新车将搭载新调教的5.0L V8机械增压引擎,动力表现将更加出色。

  新车将搭新5.0L引擎 功率提升30KW

  揽胜运动性能版所搭载的5.0L引擎,在参数上要优于揽胜运动版所搭载的同排量引擎,最大功率高出30KW,最大扭矩则高出55N·m。另外同集团的捷豹品牌还将推出一款超级跑车F-TYPE Project 7车型,该车所搭载的5.0L引擎的动力表现更为惊人,最大功率可达到422KW,相比揽胜运动性能版而言还要高出17KW。

  在今年上半年1-5月份,路虎品牌全球销量为164,786辆,同比增长13.3%。未来随着产品定位更加清晰和加速产品更新速度,将会在很大程度上帮助路虎品牌快速提升其全球的销量。

关注揽胜运动版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