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MiTo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罗密欧Mito QV高性能版上市 2万英镑起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08:48  新浪汽车   字号: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Quadrifoglio Verde(QV)高性能版将于7月在英国上市,新车起价20,210英镑(约合人民币21.1万元)。

1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Quadrifoglio Verde(QV)

  新款Mito QV高性能版依旧搭载168 bhp输出的1.4升MultiAir涡轮增压直列四缸汽油发动机,峰值马力为168 bhp。新车最重要的变化是换用TCT六前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相比老款Mito QV的手动变速箱快了0.2秒,仅需7.3秒。

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Quadrifoglio Verde(QV)阿尔法-罗密欧新款Mito Quadrifoglio Verde(QV)

  新车不仅拥有更强劲的动力,油耗也比老款低了10%,二氧化碳排放减少11%,每公里仅排放124克。(Kevin Lee)

关注MiTo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