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广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铃木 锋驭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购锋驭享3000礼包 置换另享2500元现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3日 06:54  新浪广州汽车   字号:
2014款S.CROSS锋驭1.6L CVT精英型
锋驭 指导价:11.28-15.58万

    新浪广州汽车  近日,编辑从广州某长安铃木锋驭4S店获悉,目前购锋驭享3000礼包,置换另享2500元现金补贴。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锋驭 2014款 1.6L 手动两驱精英型 12.48万元 12.48万元     --
现车充足
锋驭 2014款 1.6L 手动两驱进取型 10.98万元 10.98万元     -- 现车充足
锋驭 2014款 1.6L CVT四驱尊贵型 15.48万元 15.48万元     -- 现车充足
锋驭 2014款 1.6L CVT两驱精英型 13.48万元 13.48万元     -- 现车充足
锋驭 2014款 1.6L CVT两驱进取型 11.98万元 11.98万元     --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3制表:新浪广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锋驭为全新开发的城市SUV车型,搭载G-INNOTEC高性能VVT发动机,并匹配7速运动模式的CVT变速箱和ALLGRIP智能全时四驱系统。S-CROSS锋驭自概念车发布以来,以其优雅流畅的外观设计、杰出的燃油经济性能以及远超同级的丰富配置等优势持续受到媒体和广大用户的高度关注,为成功上市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配置方面,长安铃木S-CROSS锋驭全系标配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HHC斜坡起步辅助系统、前排双安全气囊、侧气囊、侧气帘倒车雷达、可电加热除雾和电动调节的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多功能方向盘等配置。锋驭精英型及以上车型,装配可开启全景电动天窗,开启尺寸高达0.36㎡。动力方面,新车搭载CAS16的1.6L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122PS),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全新SUV将为中高配版本分别配备定速巡航、倒车影像、可开启全景天窗、换挡拨片、四驱系统等装备。

锋驭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0000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55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其他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招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分期36个月
月供2300元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秉持长安铃木以人为本的人性化造车理念,以丰富的智能科技化配置为消费者带来智能、便捷的驾乘体验。车主可通过CCS定速巡航系统,在有效提升车辆燃油效率的同时,有效减少疲劳驾驶,让开车成为一种惬意的享受;不仅如此,锋驭全系标配的智能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式动力启动系统,以及倒车雷达、高分辨率倒车影像等人性化科技配置,让消费者驾驶与停车时的感受更为安心便捷。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广州行情 关注广州车市微博

关注锋驭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