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隆晟骏达宝骏630特价车5.98万 预购从速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5:4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北京隆晟骏达宝骏630特价车5.98万,史无前例的购车优惠,抛出京城最低价,数量有限,预购从速。

宝骏630特价车宝骏630特价车

  宝骏630 DVVT手动挡所搭载的通用全球技术平台1.5排量DVVT发动机,通过双连续可变气门正时系统DVCP和可变进气道VIM,使其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达到82kW 和146.5N.m,升功率高达54.5KW/L,是基于VVT发动机技术全面晋级最具竞争力的新主流。DVVT发动机对进排气门同时调节,而VIM可变进气歧管系统,可以根据发动机工作参数的变化,精确调整进气歧管的长度,通俗的来讲,就是能够在实现发动机扭力最大化的效果同时,在动力和油耗双方面达到最佳平衡。

  品质铸就口碑,宝骏630凭借可靠的国际品质获取众多消费者的信赖与认可,上市二年多销量已经突破20万辆,您值得信赖。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关注宝骏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