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东风雪铁龙C2最高优惠1.2万 暂无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2日 10:59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新浪贵阳汽车 近日,编辑在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目前店内C2暂无现车销售,购车可享1.2万元优惠,购车优惠截止日期为6月15日,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2款雪铁龙C2 1.4L手动舒适型 7.18万元 5.98万元 1.2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2款雪铁龙C2 1.4L手动运动型 7.38万元 6.18万元 1.2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3款雪铁龙C2 CROSS 1.4L手动运动型 7.68万元 6.48万元 1.2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2款雪铁龙C2 1.6L自动运动型 8.98万元 7.78万元 1.2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2013款雪铁龙C2 CROSS 1.6L自动运动型 9.28万元 8.08万元 1.2万元  无现车需预定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1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东风雪铁龙成C2全系新增的驾驶座椅高度可调功能,能充分满足驾驶者不同的坐姿和驾驶习惯。电动后视镜的出现则让驾驶者进行不同角度调节,保证最佳视野。橙黑两色的内饰搭配打破了传统运动车型全黑内饰的单一风格,极富科技感的碳纤维面板设计和3D镭射座椅面料,活泼而又不失品位。

  动力方面,雪铁龙C2搭载了1.4L发动机最大功率56kw/5300rpm,最大扭矩120Nm/3400rpm ,配以5挡手动变速箱。得益于发动机软件技术的升级,C2的电子节气门爆震传感器和博世7.4.5高版本电喷系统的应用将动力输出、燃油消耗和尾气排放优化到最佳状态,节油的同时还延长了发动机寿命,全系车的国四排放标准也更符合环保标准。

雪铁龙C2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8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行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东风雪铁龙C2的造型风格相当个性,其饱满、张力的前脸设计充满了个性张扬的风格,而整车的流线,尤其是尾部造型、大灯造型的夸张设计,都从头到尾体现出雪铁龙品牌的血缘特征,其都市感更强。

  更多资讯敬请咨询东风雪铁龙贵州经销商:

  贵州宏和元汽车贸易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阳孟关汽车城

  尊享热线:0851-3651277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微博]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C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