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浙江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君威最高现金优惠2.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1日 06:19  新浪浙江汽车   字号:

  新浪杭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海通用别克杭州瑞泰4S店[微博]了解到,2014款君威全系有现金优惠,2.4L车型最高优惠达2.8万元,目前店内有少量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下。别克君威具体车型信息和优惠详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幅度提车情况
2014款君威2.0L自动领先时尚型 17.89万元 15.99万元 1.9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威2.0L自动精英时尚型 19.39万元 17.99万元 1.4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威1.6T自动时尚技术型 19.99万元 17.69万元 2.3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威2.4L自动精英时尚型 22.59万元 19.79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君威2.4L自动豪华时尚型 24.59万元 21.79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4-6-11制表:新浪杭州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外观方面,全新君威采用了新一代直瀑式镀铬隔栅,尺寸更大、更立体,处理工艺更精致。整合前雾灯的一体化动感前保险杠、展翼型LED日间行车灯,以及镀铬饰条横向贯穿尾灯的全新车尾设计,彰显高档轿车的家族化特征。同级最低的0.27风阻系数车身线条流畅,全新设计的18吋铝合金大轮毂则强化了威猛的运动气质。内饰方面,科技感加精致工艺是全新君威的亮点。通用全球最新IntelliLink智能车载交互系统极大简化了操作界面,全新360度环抱一体悬浮式设计连同伸手可触的中控台、新型多功能方向盘等,充分体现了人性化的设计理念。全新棕、黑双色镶拼真皮内饰为用户带来更高档次的感受。动力方面,全新君威配合2.4L SIDI、2.0L ECO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全系标配新一代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君威车型在该店的保养和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农业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一般首付四成
贷款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改款君威最出彩的地方在于其奢华感极强的外观升级和中控的科技感优化,看点在于外观和内饰的豪华度升级。君威2.0L、2.4L以及补充推出的1.6T已经能够满足大部分消费者对于一款中级车在动力操控上的需求,追求极致的朋友也可以在2.0T GS君威中获得满足感。君威凭借此次改款换代上市再掀热潮,操控党兼具品质党的又一新宠选择。

  经销商信息:杭州瑞泰别克4S店[微博]

  4S店地址:杭州市西湖区古墩路985号

了解更多杭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关注君威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