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上海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君越最高优惠4万 有现车可换购8800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07:24  新浪上海汽车   字号:

  【新浪上海汽车讯】近日,新浪上海汽车编辑从上海永达汽车浦西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别克君越最高优惠4万,店内有现车,3888元可赠送8800礼包(5年质保防爆膜、全车3M镀膜、原厂脚垫、原厂后备箱垫、原厂迎宾踏板、原厂电子光能胎压监测、羊毛坐垫、皮革清洗剂)具体赠送内容以购车合同为准,感兴趣的网友可到店内详谈具体详情请见下表:

具体车型厂商指导价经销商报价优惠情况备 注
2.4L SIDI 领先舒适型 23.59万 20.09万 3.50万 店内有现车
全新君越2.4LSIDI影音时尚型 25.59万 21.49万 4.00万 店内有现车
全新君越纪念版 24.89万 21.89万 4.00万 店内有现车
全新君越 2.4L SIDI 精英舒适型 25.59万 22.09万 3.50万 店内有现车
全新君越 2.4L SIDI 豪华舒适型 27.59万 24.09万 3.50万 店内有现车
2.0T SIDI 技术(HIDI) 25.99万 21.49万 3.50万 店内有现车
全新君越 2.0T SIDI 智享旗舰型 29.99万 26.49万 3.50万 店内有现车
制表:新浪汽车上海站 http://sh.auto.sina.com.cn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别克君越上海价格表

  车型介绍:君越的外形因其商务化的定位设计的非常大气,饱满流畅的车身线条和精致的细节做工相得益彰。内饰部分,君越采用了别克家族式的环抱型内饰布局,接触面手感十分细腻。动力方面,君越装备了2.0T、2.4L和3.0L三款发动机功率相比之前老款配备的Ecotec 2.4L发动机提升了9.6%,从125kW提升到137kw,峰值功率输出转速也随之下降,从当初6400转降到了6200转,动力功率释放更为提前;扭矩方面同样有所升高,从225N.m提升到240N.m,提升幅度达到6.7%,配合6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无论是换挡的平顺性和加速线性都不会输给同级对手。

别克君越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10万公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7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车型点评:2012款君越2.4L SIDI车型加入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且全系车型装备全新一代S6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实现更为精确的换挡控制,减少了运行损耗,进一步降低了油耗。现在店内购车最高优惠4.8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上海永达汽车浦西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新浪微博:@别克上海永达七宝

  销售电话:021-64016789

  销售地址:上海闵行区吴宝路818号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上海行情 关注上海车市微博

关注君越-混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