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长沙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力帆汽车 力帆63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力帆630最高现金优惠1.1万元 现车供应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06:44  新浪长沙汽车   字号:

    新浪长沙汽车 近日,编辑从湖南菱鑫力帆店(新浪微博)了解到,目前店内力帆630最高现金优惠1.1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请到店咨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4款力帆630 1.5VVT舒适A型 5.69万元 4.59万元 1.1万元
信息采集时间:2014-6-9制表:新浪长沙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外观方面,力帆630作为力帆620的换代车型,对外观进行了新的设计,前脸造型更犀利,与雷克萨斯的纺锤形设计颇有几分相似,相比力帆620中庸古板的造型来说,变得更动感犀利。尾部造型变化不大,全新样式的尾灯采用熏黑处理,后保险杠加入反光板。

    内饰造型与力帆620保持高度一致,仅对中控台按键进行了细微调整,动力方面,力帆630有两种发动机可以选择,一台老款的1.5L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8N·m,以及一台全新的1.5L VVT发动机,相比老款发动机的动力更为强劲,其最大功率为76kW,最大扭矩为133N·m。传动系统方面全系均搭载一台5速手动变速器

  动力方面,力帆630搭载全新1.5L CVVT发动机,峰值功率增至76kw,峰值扭矩133牛米,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5升,排放达国V标准,兼具节油和环保双重优势。

力帆63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太平洋

保险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最长三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力帆630延续力帆620宜家宜商的气质,兼具“美观”与“实用”。相比力帆620,力帆630的车身长度增加到4610mm,轴距长达2605mm,宽大的空间与人性化的配置保证了驾乘人员的舒适感,加上同级别车中最大的650L超大后备箱,空间利用率带来更加舒适的驾乘体验。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长沙行情

关注力帆63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志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