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建奔驰威霆最高优惠4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10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中升汇驰4S店了解到,目前店内威霆有现车,购车最高优惠4万元。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详询,具体请见下表:

威霆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

现价(万)

经销商优惠

备注

2013款 2.1T 精英版 34.90 34.90 暂无优惠 现车销售
2011款 2.5L 精英版 33.90 29.90 优惠4万元 现车销售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6-10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作为一款MPV商务车,威霆一直以一副正经的样子示人,外观设计充满着浓浓的商务气息。而这款在威霆基础上改装的豪华MPV商务车,它的外观给人的是一种稳重、霸气的感觉。与原厂车型相比,它更像是电影里面接待明星、贵客的车型,充满房车的色彩。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所搭载的是一台2.5L排量的V6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0马力(140kW)/5600rpm,最大扭矩为235N·m/5200rpm,与其搭配的是一台5速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动力上只能说一般。根据原厂车型已接近3吨的车重的情况下,经改装后,多项配置的增设估计使它的车重会超过3吨,而2.5L排量所输出的190匹马力,对于它来说仅仅是够用。

  唯雅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0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

  (以实际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中信银行  建设银行 招商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威霆这款车对于追求品质的消费者来讲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特别是从空间方面来看,这款车对于需要经常在商务领域使用得消费者来讲是比较实用的,同时其在细节之处也体现出了奔驰品牌应有的价值。感兴趣的朋友可致电详询。(编辑:黄奕)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奔驰威霆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