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唯雅诺店内有少量现车 最高优惠2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6月09日 06:5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 青岛恒润奔驰 了解到,店内唯雅诺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 青岛恒润奔驰 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唯雅诺3.0L礼遇版 48.90万元 46.90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唯雅诺2.5L领航版 52.90万元 50.90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唯雅诺3.0L领航版 56.90万元 54.90万元 ↓2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4-6-8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奔驰唯雅诺采用了最新的发动机技术,搭载着一台与梅赛德斯-奔驰高端轿车所采用的同样的发动机,它由德国奔驰总部主导设计开发。2.5LV6汽油发动机产生的功率可以达到140KW,其动力性能远超目前市场上任何一款3.0L排量MPV,甚至大大高于3.3L国产MPV,在提升澎湃动力的前提下做到更节能更环保,该发动机已达欧四排放标准,并且在德国及中国做了累计长达50万公里各种路况下的耐久路试,使该款发动机成为了奔驰MPV在全球市场上配置最好的发动机。

唯雅诺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零首付,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唯雅诺是一款高端豪华商务车,在外观、空间以及内饰做工配置等方面的表现也都不错。唯雅诺近年从进口到国产,从车型单一到系列愈加丰富,并且越来越受到市场的青睐。这不得不说是福建奔驰重视中国消费者所带来的结果,则将更多中国人关心的动力平衡性,和乘坐舒适性变得更好,无疑在让消费者增加了一个选择点之后,也拓展了自己在商务MVP市场上的地位,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谈。

  经销商名称:青岛恒润奔驰

  经销商地址:青岛市市南区福州南路101号

  青岛市城阳区城阳区黑龙江中路300号

  经销商微博:http://weibo.com/p/1006062375899721/weibo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奔驰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唯雅诺相关新闻
  • 奔驰唯雅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