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宝马M 宝马M2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380匹 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10:14  新浪汽车   字号:

  继日前媒体报道海外亮相一组全新宝马M2车新谍照之后,近日隶属2016款新车型的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赛道开始测试,据悉,作为一款性能型双门轿跑车型,2016款宝马M2动力有望升级至380马力。

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

  作为一款基于现款宝马M235i的车型,2016款宝马M2在外外形设计上采用了较多延续的手法,但是为了突出M级车型在宝马汽车产品的中的性能地位,新车还是较多采用性能车型一贯的张扬设计手法,新车的前后翼子板经过夸张后相比M235i更显宽大,尾部配备运动型车型常备的双列排气尾管,但是预计新款M2车型在量产之后排气尾管将会采用双列四口的模式,同时口径也将加大,此外M2还将有属于自己的一套空气动力学套件并配备运动型无辐式双肋铝合金轮毂,整车在造型上将更偏向运动。

北汽威旺有试驾车 要不要试?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

  动力系统方面预计将会首选一台排量为3.0 L的直列六缸单涡轮双涡管增压技术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范围为370-380马力(272-279 kW),动力输出相比目前现款的宝马M235i车型提升44-54马力 (32-39 kW),可提供手动变速器或者选配一台8速自动变速器,有着0-100 km/h百公里静止起步加速4.8秒的不错成绩。

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2016宝马M2亮相纽博格林测试赛道

  按照宝马新车开发计划,2016款宝马M2最快将于2015年底开始亮相,2016年正式上市。

关注宝马M2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金雷-leo)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