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北京现代 瑞奕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北京现代瑞奕最高优惠5600元 现车有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7日 06:1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北京现代国戎4S店(@国戎北京现代)了解到,厦门国戎现代瑞奕最高优惠0.56万元,周年纪念版尊享4000元免息大礼包。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北京现代-瑞奕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经销商优惠 备注
1.4 GL MT 2014款 7.29 6.73 现金优惠5600元 少量现车
1.4 GLX MT 2014款 7.99 7.43
1.4 GLX AT 2014款 8.79 8.23
1.4 TOP AT 2014款 9.49 8.93
1.6 TOP AT 2014款 9.99 9.4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5-27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朗动车身尺寸为4570/1775/1445(mm),轴距达到了2700mm。相比于现款悦动,朗动轴距增加了50mm,空间更大。内饰的效果和搭配上向家族靠拢。在中控台的设计上,全新伊兰特也明显融入了流体雕塑的设计元素,显得一气呵成十分动感。在配置表现上依然延续的是韩系车性价比较高的特点,双区自动空调、座椅通风、倒车视频影响与一键式启动都有所表现。

  朗动搭载1.6L γ和1.8L Nu两款发动机。其中1.6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93.8kW/6300rpm,最大扭矩155.5Nm/4850rpm。1.8L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07kW/6500rpm,最大扭矩175Nm/4700rpm。在变速箱方面也是双六的组合:六速手动变速箱或者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结合北京现代主动式ECO经济驾驶模式,使朗动在同级车中拥有不错的燃油经济性。

  北京现代-朗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5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通过现代的设计师寥寥数笔修饰下,原来的两厢瑞纳舍弃了早已让人审美疲劳的外观,重新披上时尚的外衣。同时,在配置与内饰细节方面也跟上了对手的步伐,增加了一键启动、大灯高度调节等配置,使其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编辑:黄奕)

新浪厦门汽车优惠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瑞奕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