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一汽大众高尔夫少量现车 送豪华大礼包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22日 16:3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深圳市香蜜湖奇建大众店了解到,一汽大众高尔夫现车销售,深港澳国际车展期间将参与新浪欢乐购车季优惠活动,购车送豪华大礼包。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万元)市场价(万元)优惠促销
2014款高尔夫1.6L手动时尚型 12.19 12.1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6L自动时尚型 13.39 13.3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4TSI手动舒适型 14.09 14.0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6L自动舒适型 14.49 14.4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4TSI自动舒适型 15.49 15.4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4TSI自动豪华型 16.59 16.59
 送豪华大礼包
2014款高尔夫1.4TSI自动旗舰型 18.29 18.29
 送豪华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4-5-22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第六代高尔夫采用了欧洲最新设计风格和大众汽车全新设计语言,外形更加动感时尚,清晰简洁而强劲有力的形象标志着大众汽车未来的发展方向。完美的车身比例,和谐优美的车身线条,配合灵动的前大灯和简洁的尾部设计,不仅使高尔夫更富个性和立体感,而且保证了充足的车内空间,更加舒适实用。得益于完美的动力组合,高尔夫1.4TSI+DSG车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9.5秒,提速、换挡都极为平顺、畅快,而且90km/h等速油耗仅为5.8L/100km,并且满足欧4排放标准,不仅满足了消费者对节油环保的追求,吸引了更多的关注与青睐,也为当前的国内紧凑型两厢车市场树立了新的节油标杆。

高尔夫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75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6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一汽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最低30%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高尔夫6是大众品牌旗下的一款基础车型,以其经久耐看的外观设计,实用贴心的细节设计,稳定经济的动力系统都是高尔夫6的卖点,多年来市场对于高尔夫6唯一的怨言就是相较于同级车型价格偏高,如今的优惠自然与高尔夫7的上市有一定的关系,如果你不想做第一个吃螃蟹的人不妨退而求其次,高尔夫6一定能够满足你日常代步及自驾出游的各种需求。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高尔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