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深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大众 迈腾-进口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 店内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19日 17:14  新浪深圳汽车   字号:

  新浪深圳汽车讯:近日编辑从立众进口大众4S店内了解到,现在迈腾最高优惠3万元,店内现车供应。具体优惠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
2012款迈腾旅行版2.0TSI自动舒适型 34.28 31.28 ↓3.00
信息采集时间:2014-5-19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Alltrack其实是大众旅行版跨界车的代名词。因此该车在旅行版的基础上加装大包围和轮眉等跨界包装。同时,下格栅采用了蜂窝状设计,突显其力量感。在上格栅中间和尾部左车灯下加入了Alltrack的标识,表明其身份。外观方面,迈腾Alltrack基于旅行版增添了新的车身套件,包括前后杠下沿的银色护板、黑色轮眉与包围等,增添跨界味道。此外迈腾Alltrack离地间隙增高30mm,达到165mm,提供更出色的通过能力。动力方面,迈腾Alltrack搭载2.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11马力,传动部分匹配6速双离合变速器。值得一提的是,迈腾Alltrack因为配备了大众的4MOTION全轮驱动系统,这也为它提供更好的动力表现与车身稳定性。

了解更多深圳行情 关注深圳车市微博

关注迈腾-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张靖)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