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不支持Flash
华晨宝马 宝马X1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梦在脚下京城首次BMW自行车骑行圆满落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5月07日 11:04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绿色出行,低碳环保,是国家和社会所倡导的健康生活方式。更是BMW对企业社会责任中低碳生活的核心理念。2014年5月4日,BMW北京京顺宝 “绿色骑行,梦在脚下”骑行活动圆满落幕。

  BMW北京京顺宝通过倡导和举办绿色骑行活动,旨在推动北京生态城市的建设,展示宝马车主和骑行爱好者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提倡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本次绿色骑行也是BMW首次京城骑行活动,在骑行过程中还巡游了北京园博园和寻访中国园林文化博物馆。

BMW首次骑行活动BMW首次骑行活动
骑行活动欢乐进行骑行活动欢乐进行

  本次骑行队伍由位于西南四环莲石东路的北京京顺宝出发,途经梅市口路及园博园南路,来到园博大道,最后集结于北京园林博物馆,往返共计骑行30公里。绿色骑行公益活动旨在更好地推广和普及绿色骑行、低碳出行的理念。BMW北京京顺宝:“此次环保骑行活动,不仅更好地提升BMW品牌形象,同时也希望能够通过北京京顺宝的这种骑行活动引导广大市民形成绿色、低碳、文明的新生活观念,养成绿色环保的生活习惯。”

BMW北京京顺宝绿色骑行BMW北京京顺宝绿色骑行
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BMW授权经销商 北京京顺宝

了解更多北京行情 关注北京车市微博

经销商名称北京京顺宝

联系方式:4006559639

店面地址:北京市石景山区莲石东路黄庄村43号; 邮编:100040

关注宝马X1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一杉)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