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福美来M5预定上市 推出金融优惠活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14:52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作为海马福美来家族的全新产品,新一代福美来M5还未正式上市就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与期待。启动预售后,到店咨询、预定这款高品质A+级家轿的消费者就络绎不绝。目前,新一代福美来M5的预定量已突破10000台,成为自主品牌A级车市的“热销帝”。

  与新一代福美来M5的火爆预售相匹配的是同样“给力”的预售政策和预售活动。 本着传递福美生活的理念,海马汽车推出“一元订千金”、“万元欧洲豪华游”、“微信派红包”等优惠政策。通过幸福接力活动,广大消费者也对新一代福美来M5产品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这些都催化了新一代福美来M5预定量的持续走高。

福美来发布会福美来发布会

  营销手段固然重要,但对于车主来说,产品本身的性能和设计才是决定车辆选购的最重要指标。新一代福美来M5以时尚大气全尺寸车身、扎实稳健的操控性能、澎湃顺畅的动力组合、360度跃级优化配置引领自主A+级家轿新时代。

  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全尺寸车身设计,车身长度4698mm处于同级最高,2685mm的加长轴距达到A+级标准。国内首个风洞试验严苛测试,将风阻优化调整至0.28cd,达到同级最低水平,带来经济环保的用车感受。

高品质内饰高品质内饰

  在福美来CTCC冠军车底盘的基础上打造出了A级车最强底盘,采用前麦弗逊后E型多连杆四轮独立悬架,尤其是是同级车中少有的E型多连杆独立悬架,最大幅度的减小地面冲击力。与之相配的EPS电动助力转向,精确调解不同速度下的转向助力,带来了出色的操控性能和舒适性。

  最高级别的博世9i 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比旧版系统反应更快,安全性更高;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同级少有的HHC坡道辅助系统等驾驶辅助,让用户全程安心驾乘。在安全配置方面,新一代福美来M5倒车影像、胎压监测、6安全气囊、同级唯一主动式安全头枕、自动防眩目内后视镜、3H高强度车身,C-NCAP五星标准等越级设施,提供完备的主被动安全与智能人性化的舒适体验。

  此外,新一代福美来M5采用低滚阻轮胎、智能启停技术以及轻量化车身设计,配合0.28cd超低风阻和EPS电子助力转向系统,可以有效节约燃油,提升用车经济性。

  十二年来,海马福美来凭借灵动的操控、稳定的品质与庞大的车主群体,获得了高效稳健的发展,也赢得了良好的市场口碑。作为福美来家族的第四个成员,新一代福美来M5同样实力不凡,它带给消费者的是一款更高品质、更高品位及更多智能化配置的高性价比家轿,从预售的火爆程度,也不难看出消费者愿意对品质买单,其上市后的市场前景值得期待。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