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京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雪佛兰 TRAX创酷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雪佛兰创酷南京上市 售11.99-15.99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29日 09:47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创酷创酷

  4月26日,雪佛兰新生代城市SUV创酷在南京举行了区域上市发布会,在江苏、安徽地区正式上市。

车型 1.4T手动

舒适型

1.4T自动

舒适型

1.4T自动

豪华型

1.4T四驱

旗舰型

价格 119900元 131900元 143900元 159900元

  车身颜色:波尔红/烈焰橙/炫冰蓝/珍珠白/流光银/奥丁

  雪佛兰创酷的外观和内饰汲取了变形金刚的设计元素,整体打造出一部现实版的新生代变形金刚。硬朗动感的外观设计、一体式刀锋行李架、外扩式美式肌肉轮眉、战骁式18寸铝合金轮毂,创酷身上的每一个细节,都与张扬硬派的变形金刚相得益彰。

创酷创酷

  在随后的首位创酷车主交车环节,来自江苏南京的王亚从雪佛兰苏皖区域营销中心负责人的手中接过了创酷的车钥匙。在谈及选择创酷作为自己的第一部车时,王亚表示,早在创酷要登陆中国的消息出来时,便开始关注了;而当北京车展前夜创酷公布官方售价后,第二天一早,王亚便到店预订了一台红色的创酷。在这位28岁的小伙子看来,选择创酷,不仅是选择了一种生活方式,也是选择了奋斗路上的一位好伙伴。

创酷创酷

  不同路况试驾尽显创酷实力

  发布会结束后,雪佛兰为到场的粉丝和媒体安排了不同路况的试驾体验。试驾道路分为砂石路面、颠簸路段、城市水泥平坦路面,以便充分体现创酷作为城市SUV的综合性能。

  作为新生代城市SUV,雪佛兰创酷最具标志性的配备是AWD智能四驱系统。这套四驱系统让驾驶者可以更专注于路面情况。在城市水泥平坦道路行驶时,雪佛兰创酷以两驱模式正常运转,而当车辆行驶至砂石路面或颠簸路段时, AWD智能四驱系统会在0.2秒内从两驱转化为四驱模式。

  雪佛兰创酷的智能四驱系统可以持续控制前后轴扭矩分配在100/0-50/50之间,尤其是在车轮出现打滑空转的时候,能及时将多余的动力传输到有抓地力的车轮上,配合18寸普利司通Dueler SUV轮胎,有效提升湿滑、泥泞路况下的行车能力以及泥泞道路上的脱困能力。这一功能,相信对于多雨的江苏、安徽地区来说,实用性会非常高。

  在AWD智能四驱系统下,雪佛兰创酷提升了在复杂路况下的行进能力,展现了名副其实的SUV风范。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创酷以前驱模式行进,减少了不必要的动力消耗,节油效果明显。

  雪佛兰苏皖区域营销中心负责人表示,创酷是真正适合年轻人的第一部SUV车型,区域上市后,相信很快会获得年轻消费者的青睐,走入千家万户。雪佛兰苏皖区域营销中心也将继续努力,陪伴江苏、安徽新生代族群迈出人生的第一步,让雪佛兰成为年轻人、年轻家庭购车时的首选品牌。

了解更多南京行情 关注南京车市微博

关注TRAX创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白夜)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