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海外车讯> 2014北京车展 >正文

原创奔驰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北京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4月11日 09:13  新浪汽车   字号:
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

  奔驰将在月底开幕的北京车展发布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该车结合SUV和Coupe设计理念,将以MLC为名在2015年量产,目标竞争对手为第二代宝马X6

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

  全新奔驰MLC的车型代号为C292,将在美国工厂与ML共线生产。MLC与ML的关系,类似于宝马X6对于X5。MLC基于ML研发,但外形设计更出彩,采用了更富进攻性的外形设计,特别是更动感的车顶。

  奔驰表示Concept Coupé SUV概念车的设计对于量产而言是实际可行的方案,这意味着新车的设计已接近量产。操控乐趣是MLC的重要卖点,奔驰工程师们将在新车的底盘调校上下功夫。奔驰希望MLC挺入新的细分市场能够吸引更多年轻的豪华车买家。

  预计奔驰将为MLC提供V6汽油和柴油发动机作为主流动力,以及经济高效的混合动力系统。既然打着高性能招牌,配备V8高性能发动机的MLC63 AMG,以及搭载V12发动机的MLC65 AMG也将随标准版之后上市。

关注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