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 法兰克福首发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10日 11:45   新浪汽车   字号:

  继此前曝光的一组设计图之后,奔驰于日前发布了其新款S级Coupe概念车的几张预告图,这款概念车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首发亮相。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oupe概念车预告图

  从这些预告图中我们可以看出:新款S级Coupe概念车对比现款CL要更加运动一些。在车子的前鼻处,这款S级Coupe概念车采用了更多我们在最近发布的其他运动型奔驰车型上所看到的重新设计的特征,而在车子的尾部,这款概念车明显借鉴了SLS AMG跑车的设计特征。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

  之前的量产版谍照向我们展示了一辆带有“CL 217”标识的原型车,暗示该车可能会作为新一代的CL Coupe推出,因为现款车型的内部名称是C216。但是,随着这些最新预告图的发布,有关该车名称的任何疑惑也可以消除了:它不会是一款CL车型,而是一款S级车型。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奔驰S级Coupe概念车预告图

  除了外观之外,目前尚无该车的任何新信息公布。预计量产版S级Coupe于明年推出上市时将采用与S级轿车相似的动力传动系统,包括S550所采用的双涡轮增压版455马力V8发动机。此外,新款S级Coupe预计还将推出一款AMG版车型。(Sally Wang1编译)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