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郑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S级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8月28日 09:40   新浪郑州汽车   字号:

  新浪郑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奔驰S级部分车型有现车销售,购车最高可以享受现金16万元的优惠,同时,店内还提供金融分期服务。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细的了解下。         

奔驰S级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万元)
现车情况
2012款 S300L 商务型 Grand Edition 93.00 80.00 ↘13.00 少量现车
2012款 S300L 尊贵型 Grand Edition 99.80 86.80 ↘13.00 少量现车
2012款 S300L 豪华型 Grand Edition 110.80 95.80 ↘15.00 少量现车
2012款 S350L Grand Edition 139.80 123.80 ↘16.00 少量现车

  现款S级先进的LED 技术增强了S级轿车令人印象深刻的外观效果,尤其是在夜晚。新型日间行驶灯集成在前部保险杠内。S级轿车配备 了复式氙气 大灯。外观新颖的转向灯使车辆更为 醒目。风格独特的尾灯极富动感,而且由于转向灯、尾灯和制动灯广泛采用了醒目的LED 技术,从而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基于S级轿车经典外观的创新型 LED设计增强了车辆的后方视野。

  内饰方面:奔驰新S级的内饰在将先进科技植入车内的同时也在小心呵护着古典美。环抱式的深色多疤胡桃木木饰,Nappa真皮多功能方向盘,经典 石英钟等等 装饰,让内饰散发出浓重的历史和艺术气息。中控台复古简洁,钢琴键式的按钮布局显得高贵而典雅,中控台正上方是一块出自IWC之手的石英表。

奔驰S600L

  动力方面:奔驰S级不仅外观豪华大方,而且运行性能首屈一指。其技术可谓顶尖,虽配有6缸,但加速却平稳快。V8型车的特点是速度快和构造精密。 精品中的精品要算V12轿车,它可以在极限速度下仍保持平静行驶。这种车型实际上往往为讲究享受和舒适的乘客所钟爱。尽管车体和重量都很大,但操作性能却 特别好。

奔驰S级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2.5万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奔驰金融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奔驰S级奔驰旗下一款受车友较多关注的车型,不仅是沉稳大气的外观,高档细致的内饰做工也是十分讨人喜欢的一个优势。而新款S级同样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有一个很突出的配置就是SPLITVIEW分屏显示技术,这项技术非常神奇,同一台显示器能从两个角度显示出完全不同的影像在行车过程中,驾驶员可以一直关注着导航信息,同时副驾驶的乘客可以用同一块屏幕观看DVD影片。

  郑州之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官方微博:@奔驰_郑州利星

  地址:河南郑州郑州市郑东新区商都路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郑州行情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