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奔驰S级Coupe概念车将亮相法兰克福车展

http://auto.sina.com.cn   2013年09月04日 06:28   新浪汽车   字号:

  综合海外媒体报道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奔驰计划在9月10日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展出其S级Coupe的概念车。

  海外媒体的谍照摄影师已经多次拍到过S级Coupe的测试谍照,如今有报道称奔驰将会在即将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上推出一款预展这款Coupe车型的概念车。早在6月时就已经有过类似的报道称奔驰将会在法兰克福车展发布一款接近量产的概念车。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奔驰S级Coupe概念车

  关于这款S级Coupe,一个引人关注的焦点是谍照摄影师拍到的该车原型车的钥匙扣上有“CL 217”几个字,这暗示出奔驰或许会继续采用CL级这个名称。

  奔驰S级Coupe的量产版预计会在明年1月在底特律举行的北美国际车展上发布亮相,并且将从明年1月起开始接受预定,而首批实车将于3月交付车主使用。

奔驰S级Coupe概念车奔驰S级Coupe概念车

  新款S级Coupe的发动机阵容可能会沿用自2014款S级,因此将会提供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333马力(245千瓦)的3.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455马力(335千瓦)的4.7升V8发动机以及一款最大动力输出为593马力(436千瓦)的双涡轮增压5.5升V8发动机。

关注奔驰S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子祺)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