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厦门
选车

市场信息> 海马福美来M5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海马汽车 福美来M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新一代福美来M5即将到店 现全面接受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25日 08:29  新浪厦门汽车   字号:

  新浪厦门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厦门盛成海马4S店(新浪微博:@海马发现中国之美)了解到:海马M5将于2014年5月上市,新车命名为"新一代 福美来M5"。新一代福美来M5样车即将到达海马汽车厦门盛成4S店,现全面接受预订,订金5000元,提车周期待定。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店中或者到店详询。具体信息如下:

海马福美来M5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订金(万) 提车周期 备注
新一代福美来M5 0.5 提车周期待定 全面接受预订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信息采集日期:2014-03-25 制表:新浪厦门汽车 xm.auto.sina.com.cn

  车型介绍:新一代福美来m5在内饰方面,采用全黑中控台加棕色座椅的配色设计,这样的配色虽然在国产车中比较少见,但为整车带来前所未有的意式风格,点滴中透露出新一代福美来M5的与众不同。大尺寸液晶屏幕、前排座椅5级加热、一键启动和无钥匙进入等配置也让福美来m5有了与同级别合资品牌车型竞争的实力。  

  动力方面,全新福美来M5搭载两款发动机,入门级为一款配备可变气门正时和可变进气歧管技术的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2kW/6000rpm,峰值扭矩为151Nm/4000rpm;后续将为采用同样技术的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5500rpm,峰值扭矩为210Nm/1800-4000rpm。

  编辑点评:新一代福美来M5自一亮相,便让人们产生了“惊艳”之感。新一代福美来M5由意大利著名设计公司LD’A的造型总监Lucian先生亲自操刀,他采用风动美学设计理念,借鉴高端跑车造型设计,为新一代福美来M5凸显了浓郁的意大利优雅、洒脱的风格。(编辑:黄奕)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厦门行情

关注福美来M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