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 DS 5LS上市发布专题 >正文

长安谛艾仕 DS 5LS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PSA产能反哺欧洲 DS 5LS等车将出口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3月04日 07:40  网通社   字号:
长安PSA产能反哺欧洲DS5LS等车将出口
DS 5LS 指导价:0.00-0.00万元

  在去年,PSA集团全球销量和营业收入均出现下滑,虽然得益于中国市场的强劲表现其亏损额度有所收减,但是其汽车业务亏损额度仍高达84.6亿元人民币。为此,PSA集团计划对法国本土工厂采取关闭和裁员等措施。据了解,PSA计划将关闭牟罗兹(Mulhouse)和普瓦西(Poissy)两座工厂的闲置生产线,而上述两座工厂减产的车型则包括DS3和DS4。

  为弥补欧洲DS产能的缩水,DS计划将中国深圳工厂所生产的车型出口至世界其他国家,对此长安标致雪铁龙市场部副总监周江先生向网通社表示:DS 5LS也会出口,将销往世界其他国家。而其他国产新车也均有望成为未来出口车型,从而真正意义上实现对欧洲产能的反哺。

  DS 5LS将出口海外市场 弥补法国产能不足

  中国市场作为金砖四国之一,本土需求已是十分巨大,不过根据业内专家介绍:在一些主要国家建立生产工厂并且辐射周边市场的做法,现已被大多数厂家所采纳。而DS品牌在中国不仅建立了整车生产工厂,同时配套设施有研发中心和发动机生产厂等等,这些条件均使得DS品牌在华具有了生产全球性战略产品的条件。

  深圳工厂产能初期20万 将投产5款车

  根据PSA计划,其将在华投产5款车型,而整车生产厂初期产能将会达到20万台。目前全新国产DS5车型已经正式上市,而旗下首款三厢轿车DS 5LS车型也将在3月28日于北京正式上市,此外旗下首款SUV车也将在今年第四季度正式推出,届时DS品牌在华国产车型将会达到三款。

  在豪华车出口方面,DS并非先例。比如北京奔驰华晨宝马上海通用均实现了国产车型的出口。其中上海通用生产的凯迪拉克SLS赛威,在2007年便出口至中东市场,而北京奔驰的E级长轴和华晨宝马的5系长轴分别出口至南美和中东等地。此外,近期实现国产的沃尔沃品牌,其也计划将所生产的车型进行出口,其中S60L将有望率先出口至美国。(网通社 2014年3月4日 北京报道)相关文章阅读:·DS三新车冲5万销量目标 4S店数量将翻倍2014-02-20·DS研发全新中型轿跑车 竞争宝马4系(图)2014-02-20·长安PSA新款DS5将“换标”四月正式上市2014-02-19

关注DS 5LS的人还关注了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