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汽车财经>正文

双龙2013年营收再创新高 同比提升21.3%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6日 08:32  盖世汽车网   字号:

  盖世汽车讯 综合外电报道,印度马恒达旗下双龙汽车日前公布了2013年财务报告,该公司去年营业收入创下了历史新高,同时距离其扭转长期亏损的目标更近一步。

  得益于汽车销量的持续增长,双龙汽车2013年营业收入同比提升了21.3%,达到了创纪录的3.4万亿韩元。同时该公司的营业亏损从2012年的56.9亿卢比锐减到了5.17亿卢比,净亏损额也缩减到了1.39亿卢比。

  在2013年中,双龙曾在两个季度实现盈利,正当该公司准备迎来全年营业利润时,却在第四季度遭遇汇率骤跌以及最高法院作出上调普通薪资的决定,并最终导致该公司再度遭遇年度亏损。

  尽管市场环境依然严峻,双龙去年却实现了近十年来最好的销售业绩。该公司指出,这一成果得益于稳定的劳资关系,以及新产品的上市重新为该公司赢得消费者的信心。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雪宁)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