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企业>正文

双龙计划进军美国市场 或在当地用新品牌名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18日 07:28  盖世汽车网  Ryan 字号:

  据《Wards Auto》杂志报道,韩国双龙汽车目前正在制定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该公司可能以新的公司与品牌名称将其产品引入这一地区。

  双龙汽车一名发言人日前向《Wards Auto》证实,该公司目前已经着手制定进军美国市场的计划,目前正在规划针对这一市场的产品组合,同时还聘请了一家咨询公司,为其制定一个更加顺耳的企业与品牌名称,以便甩掉过去的老形象,并呈现出高品质、生机勃勃以及前景光明的产品形象。

  双龙汽车总裁兼CEO Yoo-il Lee曾表示,为了实现其雄伟的计划,美国是该公司必须踏入的市场。目前双龙在北美还缺乏支持架构,没有销售运营以及帮助其产品获得政府监管机构批准的技术团队。

  进军美国的计划看似有点过于乐观,而双龙的一项名为“Promise 2016”的业务规划则显得更为激进。该公司希望到2016年将其全球年销量提升至30万辆,较2013年的水平提升一倍以上。今年双龙的销量目标则仅为16万辆,在2013年的基础上提升10%。

  1999年陷入破产之后的十年期间,双龙汽车经历了一系列挫折,销量也不断下滑。直到2011年2月份,印度马恒达汽车出资收购了双龙70%的股份,后者业务才步入正轨,销量不断攀升。

  2013年,双龙汽车在全球范围总计销售了145,649辆汽车,同比增长20.7%,创下2002年以来最高水平。该公司去年在韩国本土售出63,970辆,同比骤增了34.1%;而在海外市场的销量达到81,679辆,同比提升了11.9%。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大大_Sunny)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