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车谍照>正文

原创宝马X2假想图曝光 造型更运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2月24日 09:40  新浪汽车   字号:

  日前,据一则最新的报道称,宝马依然在考虑推出一款X2车型,这款新车将于2017年发布上市。

宝马X2假想图宝马X2假想图

  第二代宝马X1预计将会于今年年底或2015年推出上市,将会比现款车型略小一些,从而拉宽与X3之间的空隙。而这一新造就的空白将由传闻已久的X2来填补,X2实质上就是外观更加运动版的X1,延续了宝马品牌在X6和即将推出的X4车型上所运用的同样的设计原理。

  新款X2的发动机阵容将沿用自第二代X1,将包含多款横向安装的三缸和四缸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和共轨柴油发动机,排量将介于1.5升至2.0升之间。这些发动机将标配一款6速的手动变速箱,另外还可选配一款8速的自动变速箱,而且将配备四轮驱动系统。此外还有报道称,X1与X2将会推出M Performance版车型,而M Performance版将会采用一款高动力的四缸汽油发动机。(Sally Wang1编译)

扫描二维码,快速收藏新闻至手机,通过手机随时阅读。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车讯部-小芳)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